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1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07 14: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6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华珍出席会议,并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李宝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高度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总括性要求,指导和遵循意义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保障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之中,体现在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正规化、规范化水平,为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李宝荣要求,各单位要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项目清单分工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为民实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做好督导调研工作,确保顺利实现第二阶段目标任务。

  李宝荣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宏观看微观、从全局看局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分工负责,抓好责任落实,把各项工作研究好、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

  陈佳资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贯穿共同的精神之源、体现共同的性质宗旨、折射共同的奋斗旋律。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增强价值认同;坚守初心使命,常怀为民服务之心;树立正确奋斗观,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爱岗敬业中。

  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介绍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局办公室、审计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