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笔奖花落谁家?国管局公文写作比赛结果公布!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15 20: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15日上午8时30分,国管局公文写作比赛正式开赛。来自23个局机关司室和直属单位的69名选手走进考场,奋笔疾书、一决高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来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参赛选手们状态饱满,考场秩序井然。当天下午,由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同志、部分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集中阅卷评审。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比赛试卷一律密封处理、匿名评审,每份试卷由3名评委打分后取平均分,当天比赛、当天评审、当天出成绩。

  经过严格评审,程翔宇、王妍、岳锐等3人获得个人一等奖(金笔奖),李瑛钧、郝剑爽、董玉萌、王彤、安哲照等5人获得个人二等奖,王鹏飞、仙博洋、尤新伟、刘雨迪、江璐虹、任坤、温建平、朱哲等8人获得个人三等奖;机关党委获得集体一等奖(金笔奖杯),办事处与综合司等2个单位获得集体二等奖,资产司、房地产司等3个单位获得集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紧扣局党组关于加强规范化建设要求,立足我局工作实际选题立意,从公文处理的规范规律、公文表达的修改审核、常用公文的起草写作等方面对公文技能和水平进行全方位综合考察。局属各单位以比赛为契机,认真准备、积极备考,有的单位还组织了内部选拔、开展了专题培训,营造了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办文能力水平。

  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