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分别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
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一行并座谈交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11-06 08:2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4日,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在局机关分别会见了来访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与国管局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和相关学科建设,做好国家重要会议庆典活动服务保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和科技支撑。国管局也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才引进提供了支持保障。

  下一步,国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对高校教育科研人才的支持和保障力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共同为提升政府运行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贡献力量。

与北京大学座谈交流

与清华大学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