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11-26 17: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26日上午,国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作专题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组长赵惠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李宝荣梳理了全会闭幕以来全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主要举措,强调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他指出,将“两个确立”写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郑重历史结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 

  李宝荣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职责、实现好目标任务作了重点宣讲,并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着力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个人自学,组织好集中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军后勤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第十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