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12-30 19: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国管局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各项工作,表彰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12月29日下午,国管局召开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出席会议并宣布表彰决定。会上,还播放了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总结视频。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参赛单位负责同志、获奖单位和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建国代表局党组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管局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局属服务经营单位的同志,克服疫情影响,把锤炼技艺、岗位练兵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将服务技能竞赛打造成为培养工匠精神和技能人才的平台和品牌,充分激发了服务一线职工的精神状态,全面展现了我局服务技能水平,掀起了学技术、钻业务,崇技能、重奉献的良好风气,为我局履行服务保障职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建国强调,做好机关事务领域人才工作,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局党组部署,抓紧研究制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针对性举措;要聚焦重点,着力培育领军式、尖子式、骨干式人才队伍,引导好、吸引好、培养好青年人才,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要细化措施,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更实的举措构建服务人才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国管局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历经半年多的紧张筹备,于10月中旬成功举办。来自10家局属服务经营单位的13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共有6家单位获得了集体荣誉、35名选手获得了个人单项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