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2年第1次局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05 08: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4午,国管局召开2022年第1次局务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对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国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编制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理论研究行业建设,精心服务党和国家重要会议活动精细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着力完善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在国家治理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彻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持续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局属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负责、履职担当,切实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到保障和服务管理的全过程,体现在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上体现在落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交办重点任务上体现在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上体现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体现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上,共同努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分别围绕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作了发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