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30 18: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9日至30日,在农历虎年春节到来之际,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先后到局总值班室、机关食堂、医务室、离退休干部局、友谊宾馆等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分别参加慰问。

 

李宝荣在局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局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局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机关食堂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医务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离退休干部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友谊宾馆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慰问期间,李宝荣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全局高效运转作出了贡献,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有关部门要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宝荣与参演2022年春节团拜会的局幼儿园幼儿和教师合影

  1月30日上午,李宝荣还看望了参演2022年春节团拜会的国管局幼儿园幼儿和教师,并对幼儿园的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和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更要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