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6-15 20: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下午,国管局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赵建国出席。

 

  李宝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群团组织尤其是团青组织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局群团工作。 

  李宝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直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妇工委的工作。他指出,总结是一种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过去的五年,本届群团组织在全局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群团工作、青年工作,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坚持需求导向,区分工作对象调整方法对策,做到同题共答、同台联唱、同业共合,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推动群团工作贯通融合。 

  李宝荣强调,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是党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纽带和渠道,直接关联着每一名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群团工作这篇大文章。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强三性、去四化”,自觉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严格程序流程,抓好组织换届,让群团工作向基层一线覆盖下沉;三要注重发扬榜样作用,主动发掘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一线人员,宣传树立好身边先进典型,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要增强文化涵养,传承弘扬优良局风,锻造有文化、有素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局团青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群团组织换届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群团办工作人员,直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妇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