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7-11 19: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11日,国管局举行新任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2021年12月以来提拔任职的司级领导干部、晋升一级调研员以上职级的干部等19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11时许,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面向国旗国徽,向宪法郑重宣誓。

  参加宣誓的同志一致表示,要将誓词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忠于宪法、遵守法律、恪尽职守,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勤俭务实的优良作风,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本领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