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担当
——国管局宾馆管理中心党委举办第五届青年党建讲坛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9-22 09: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青年人的使命感、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下午,国管局宾馆管理中心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担当”青年党建讲坛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出席。

  来自首都宾馆、友谊宾馆、国谊宾馆、国二招宾馆、达园服务中心、紫金服务中心的6名青年敞开心扉,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述了个人伴随宾馆守正创新、稳步发展而成才成长、磨砺出彩的奋斗经历,表达了对党、国家、单位的热爱之情,展现了青年人立足岗位、担当使命的青春本色,抒发了“恪尽职守甘奉献,不负韶华勇担当”、“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开新篇”的青春志向。 

  活动期间,局直属机关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青年”、“党建”、“讲坛”三个关键词作讲话,对宾馆青年呈现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宾馆管理中心及局属各宾馆继续举办形式新颖、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努力为青年搭建展示舞台,促进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青年党建讲坛活动在深情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担当”青年党建讲坛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励志分享,现场聆听青年代表心路历程的分享感悟,更加鼓舞了青年人刻苦学习、锤炼本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青春斗志,努力在担当尽责中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局直属机关工会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机关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宾馆管理中心及局属各宾馆负责同志,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