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1-04 16:5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3日,国管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对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徐永胜出席会议并分别围绕做好有关重点工作发言。 

1月3日,国管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国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加强行业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行稳致远,突出科学规范、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强化专业思维、精益求精提升服务保障品质,优化内部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的干部队伍,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结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力破解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把局2023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抓好、抓出成效。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为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开好头、起好步。

 

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徐永胜围绕有关重点工作发言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