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1-19 09: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6日,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建国出席典礼并讲话。 

1月16日,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王永红指出,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严守纪律,认真完成了各项教学计划。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局每一件具体事项有头有尾、有始有终、落实到位。要注重读书学习,在阅读中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充实自我,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水平。


王永红出席典礼并讲话

 

  赵建国向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向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优秀论文、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对毕业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注重联系实际、认真思考、面向未来;要牢记“三个务必”,不断锤炼党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始终严格自我要求,保持清正廉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赵建国出席典礼并讲话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毕业典礼,局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局党校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学员参加活动,学员代表汇报了在校学习情况和收获体会。 

  本次进修班在国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严格落实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要求,提高培训质量,严肃培训纪律,大兴学习之风,组织学员开展读书征文、读书分享等学习活动,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和“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与机关事务工作紧密相关的重要课题撰写了两篇论文,取得了积极成果。


局领导与局党校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学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