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5 09: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8日上午,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出席并讲话,局党校校务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国管局党校举行第5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王永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对加强党校学习、做好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党校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校学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永红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永红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主题教育规定的8种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党的宗旨、革命传统等教育,加强警示教育,把党性教育贯穿教学和管理全过程;要增强能力本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问题,撰写务实管用的毕业论文;要坚持从严治校和质量立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党校的办学质量。
 

局党校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学员代表和52期党校班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局党校第5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学员代表和第52期党校班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永红、局党校校务委员会部分委员与学员合影


  来自局机关部分司(室)、局属企事业单位和广东省、福建省、成都市驻京办事处2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