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扎实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06-19 16:4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局扎实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6月12日,我局机关统一组织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停开办公区域公共场所(如门厅、走廊、楼梯、卫生间等)照明一天,停开各办公楼电梯一天,并积极倡议自驾车上下班的职工换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一天。

      自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机关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在机关院内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职工增强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发挥机关工作人员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中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在开展资源紧缺体验活动的同时,制作了资源节约宣传版,并在卫生间、水房等位置张贴了资源节约提示卡,积极创造良好的资源节约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水、电、气、油等资源的日常管理,积极推进节能设备设施应用,并于近期在机关大院安装了太阳能路灯、草坪灯等节能设施,在建设节约机关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