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10-18 14: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全局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雷及有关局领导在人民大会堂现场服务并聆听报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北京会议中心、建国门13号院等地值班值守,集体收看实况。 

  采取“三结合”方式,确保收听收看效果。一是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局属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好收听收看,北京会议中心、宽沟会议中心、各服务保障专班等一线服务保障单位及时组织集中收看。倡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收听收看。二是多种媒体方式相结合。除电视收看外,全局各值班岗位灵活运用手机、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三是收听收看与学习讨论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关注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认真学习重要社论、理论文章,撰写心得体会,快速掀起学习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