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机关事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两个办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6-05 11: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月29日至30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部署推进会,专题学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浙江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局和部分县(市、区)局局长、省局直属(监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传达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两个办法”的贯彻落实等当前重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局长徐樟清、徐军分别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两个办法”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系统要充分认识抓好“两个办法”贯彻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要求,要结合开展“浙江省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试点方案”的工作,抓好“两个办法”的贯彻实施,开展专题培训、修订现有规定、理顺工作机制、借势解决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