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6-11-20 15:2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7-18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工作经验,研究贯彻落实《规定》的具体措施。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主持会议。会上,国管局副局长高翔就《规定》制定的有关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财政部副部长楼继伟介绍了中央级差旅费、会议费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重庆、吉林、安徽、深圳等四省市介绍了公务接待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中央纪委、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监察部、财政部、审计署、中直管理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接待工作的副秘书长、接待部门和驻京办事处的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厅(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理事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