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全面启动实施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09-16 09: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27日,贵州省召开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省、市(州)、县(市、区、特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四级党政机关实施公车改革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秦如培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用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这项改革,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精神和内涵,围绕“车”设计好改革路径,对车辆实施精准改革,围绕“钱”规范交通补贴管理,避免变相发福利,围绕“人”制定实施司勤人员的安置方案,切实保证广大司勤人员的合法权益,围绕“行”,准确把握改革后公务出行保障的方式方法,通过分类保障公务出行,确保工作不受影响。

8月31日和9月1日,贵州省分别组织参改的省级部门和各市(州)、贵安新区负责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并对下步组织实施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拟定工作计划,明确重点任务,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2015年10月底前基本完成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2015年年底前力争完成全省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任务,2年内全面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