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召开《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4-12-22 09: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于11月19日以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97号公布,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12月18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公众介绍并解读该办法。人民网、新华社、中央电台、新华日报等近30家在苏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沈伟新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公布实施的意义、背景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建新从把握适用范围,规范所有公务机关行为;完善配套制度,推进机关事务信息公开;准确适用法律,强化机关资产管理;严格审批程序,控制办公用房建设等方面就实施中要注意的重点作了强调。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党组成员、行政法规处处长顾爱平,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蔡湧啸就记者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作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