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昆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三项举措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6-19 17: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一是营造浓厚节能氛围。书面倡议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活动;向市本级公共机构赠送节能宣传FLASH,在宣传周期间上传“中国昆山”网站作主题宣传;在市级机关大楼、机关食堂、机关幼儿园等单位醒目部位张贴 “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的节水小贴士,并在市级机关大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节能宣传标语,倡导机关工作人员率先重范,带头践行“绿色办公、低碳出行、节约用水、资源循环”等节能倡议。

    二是开展宣传主题活动。组织了第七届节能环保设备展览,展出了节能灯具、太阳能、节水洁具等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在周市镇裕元实验小学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手册600余份,提高小学生的节水意识。协调市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宣传活动,在社区电子显示屏播放垃圾分类回收宣传片,在市级机关发放分类回收宣传手册400余份,并在各楼层公共部位增设“微废”垃圾回收桶,用于回收旧电池、充电器、废硒鼓、墨盒”等废旧电子配件和材料。

    三是推进重点节能工作。与市节能办、住建局等单位会商,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纳入市级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年度绩效评估考核为契机,加强分工合作,凝聚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市级公共机构节水型机关创建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