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机关启动“2013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6-26 13: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17上午9时,国家统计局机关“2013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三里河东办公楼一层北大厅举行了简朴的启动仪式。国家统计局机关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谢鸿光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局机关各单位以全国首个低碳日为契机,积极参与国家统计局节能宣传活动;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节能减排为重点,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树立勤俭节约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节能和低碳意识。

    谢鸿光指出,国家统计局节能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沟通协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努力做好国家统计局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既要保证宣传活动有声势有影响,又要坚持节俭办活动。

为营造良好氛围,谢鸿光还与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服务中心等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各单位代表发放了有关节能方面的文件、宣传光盘、节能小贴画及节能袋,进一步推广、普及节能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

     局机关节能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司级单位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启动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