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机关举办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6-26 14: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落实好国管局《关于201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619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办公室、教育中心、服务中心在三里河东办公楼32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钱易作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报告。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邢志宏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钱易教授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由来与意义发展带来的环境问题生态文明的诞生与实质人与自然关系的变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人类面临环境问题的思考等方面宣讲了建设生态文明的当前形势和重要意义,倡导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各司级单位的司级领导、负责节能工作的同志及有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