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康宁医院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7-01 17:3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1521日节能宣传周期间,锦州市康宁医院紧密围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康宁医院在院门诊楼大厅液晶显示屏上滚动显示节能宣传标语。以节水、节电、节粮、废旧物品回收和“限塑令”等宣传工作为 主线,组织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全院职工的认识,从自身做起、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同时,通过在水龙头前张贴“节约每滴水”、在照明灯、空调开关上张贴“节约用电”、在打印机上张贴“正反打印”等温馨警示语、号召大家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等形式,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资源危机意识和节能意识。

以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医院还开展了节能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节约用电、节约使用办公用品、公车节约用油及各项节能制度的落实情况等,极大促进了医院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