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业标准化现场观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3-23 10: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全力推进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建设,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实训中不断创新,设置特色体验课程,与知名企业联合设置教学观摩点,把标准化理念和方法融入机关事务工作。近日,中心组织部分人员赴青岛啤酒集团学习工业标准化,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青岛啤酒的百年工业标准化发展道路和历程。 

  青岛啤酒公司始建于1903年,其制定的《青岛啤酒操作法》在1963年就成为了中国啤酒行业的国家标准,目前建有技术标准1171个,628个管理标准,近2000个工作标准,一瓶啤酒要过1800多道“关”。通过系统的质量控制标准化管理,对产品质量实行全方位的控制,有力保障了青岛啤酒品质的稳定和提高。通过体验式教学、沉浸式感受,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习青啤集团的工业标准化很受启发,真正感受到标准化是提升科学化管理和高品质服务的重要手段,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应用,把企业标准化理念不断融入到机关事务保障服务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