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党政机关绿色食堂建设管理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6-15 09: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湖南省《党政机关绿色食堂建设管理规范地方标准(DB43/T 2631-2023)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将于2023年8月29日起实施。《党政机关绿色食堂建设管理规范》地方标准主要包括党政机关绿色食堂建设管理的总体要求、建设要求以及运营管理、环境保护、检查与改进等内容,适用于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绿色食堂的建设和管理,其他党政机关食堂参照实行。标准的发布实施,对推动党政机关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范湖南党政机关绿色食堂运行管理,打造党政机关食堂“安全、健康、环保、节约”的运营服务保障模式具有重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

  下一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利用局网站、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媒介加强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专题讲座、培训班等形式进行标准解读培训。建立创建实施细则和考评标准,组织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先行开展绿色食堂创建活动,加强工作指导、督导科学规范创建工作,有效促进标准的落地落实,深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