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10-15 16: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按照《中央中共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中办发电〔2007〕63号)和局党组的要求,我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10月15日上午9时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机关各司室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局属服务经营单位、离退休干部局和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组织,结合工作和人员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在岗党员、办事处党员、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进行了收听收看。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期29年来治国立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公报和十七大报告,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十七大提出的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承担党的十七大接待服务任务的有关馆所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开展“服务十七大,党旗更鲜艳”主题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接待任务,为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