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在线教育培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7-07 10: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今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教育,帮助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提升法治素养,更好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人事司会同政策法规司于7月10日至8月31日举行民法典在线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课程依托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培训资源,共21讲,在7月底前陆续上线,请登陆http://wljyxy.cupl.edu.cn/学习。为保证流畅观看视频课程,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者Google Chrome浏览器,并安装最新的Flash Player。

 

   人事司 政策法规司     

  2020年7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