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2022年03月22日来源:

320日上午,国管局财务管理司会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四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朝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崔华清等18名专家参加此次答辩。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国管局财务管理司会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精心部署、提前谋划,制定答辩方案,完善工作流程,组织专家和学员对设备及软件进行模拟测试。答辩前召开预备会议,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崔华清致辞,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介绍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朝旭介绍此次答辩基本情况,要求各位专家在答辩过程中,严格把关、客观公正,充分提问、科学评分,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评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论文。答辩期间,每位学员通过PPT对论文成果进行展示,并逐一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影音全程录制留存,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此次答辩分6组,行政事业班和企业班各3共有102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