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召开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2日来源:

为做好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41日,财务管理司召开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工作线上会议。财务管理司司长王朝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司长李晓主持会议各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

会计处通报了2021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建设情况。东奥时代教育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与会人员进行了线上交流和答疑。

王朝旭司长对2022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对各机构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数字技术变革对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会计人员迫切需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各机构要以服务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为核心,提升课程质量、配备优质师资、加强组织管理,积极开展课程评价,尽快熟悉运用新系统,不断提高继续教育质量和水平,为会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